星期五, 九月 08, 2006

Google 个性化首页提供最小化按钮

一直都觉得Google的个性化首页不好管理,且如果模块太多的话会变得有些混乱.但是Google似乎不太在乎这项服务,一直都没有出现一些新的功能,所以一直都很少做到它.但今天在ZDNet上看到了一则消息,发现Google的个性化首页出现最小化按钮的功能,虽然只是小小的不起眼的功能,但比较原来那样已经好了点,到少在模块比较多的时候不会觉得那么混乱了,看看截图.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哥们,告诉我你的邮箱地址吗?
我有事情要请教你.
谢谢
可以联系我
email: kcrcsc(at)gmail....

谢谢你

MC 说...

to 楼上
我已经发出了一封邮件给你了,请注意查收我的邮箱是ray.jacky@gmail.com